close
雖然這是間不起眼的鄉下學校,沒什麼大事發生
不過偶爾也是會發生些小事
話說前日的早上 呆坐在警衛室 等八點去關門
恩....七點五十八...該準備出門了

只見外面一干人等走進警衛室 好大的陣仗阿
訓導主任 生輔組長 導護老師
主任進來廢話不多說 要看監視器!!
蝦密 是發生了何等大事? 是小朋友偷牽牛還是老師車被刮?
原來是前一天放學有小朋友被西側停車場的鐵門夾到
糟糕 難道是我嘛?最近兩天打開的鐵門常常被出去的老師給關了
害我快放學時又匆匆跑去開門 不會是我昨天一時疏忽了吧
這麼多人一起看監視器 真讓人緊張阿 很有可能就黑到底了

不過話說 自從去年換了監視器主機後
現在只有我會調閱錄影檔案 哇哈哈(謎之聲:這是你的唯一功用了嘛?)
據目擊證人的陳述 事件應該是發生在放學時 四點五分之後
調整好時間用四倍速播放 其實心情是很緊張的
大夥像偵探一樣七嘴八舌 主任不時的說 哎呀這樣很危險耶
有學生先偷跑 某老師會把學生留下來 這樣不好
不過一直看到了五點 凶手與受害者依然沒有出現
但感覺應該不是我 安心了不少

接著愛心媽媽與黃阿姨也加入了戰局
更加確定案發時間應該是剛放學的時候
於是主任要求我從三點五十五開始放 用慢一點的速度
終於
發現在四點八分的時候
一個老師要開車回家 卻進了車子才把鐵門打開(鐵門原來是只開一半的)
沒注意到在外面靠在鐵門上的小朋友
幸好只夾到書包外套 甚幸甚幸

這關也是有驚無險的度過
阿彌陀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